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Freeze MP3 - 情難控



情難控

作曲:Lee, Jae Hak
填詞:黃宇思
編曲:黃思彥@Baron Pro
監製:謝國維&伍樂城@Baron Pro
主唱:石詠莉@Freeze

逃避是我 棄所有希望
軟弱令我 偏偏不懂作追求
就算我傻 渴望遠行
從未有太多空想

平凡是我 得不到傾慕
拼命學會 將所想都作收藏
誘惑眼神 再望我時
唯獨是我只想躲

默默內心欣賞你
從來沒告之 我還可癡想
這段愛 定可相擁到老

遇著你情難控 
指尖一觸 心裡作痛
讓這秒再續 換取心動
就算再悲 今天這個片段 永遠留心中
盡為你情難控
思想分不清對與錯
未知這故事 何會終
叫我痴 不計較 其實從來未注視這個我

平淡地過半生 太收藏
這熾熱的戀火 差點到瘋狂
誘惑的眼神 再望我時
成就我心的空想

淡淡道出真心意
平凡內揭起 我還可痴想
這段愛 是這生的命數

遇著你情難控 
指尖一觸 心裡作痛
讓這秒再續 換取心動
就算再悲 今天這個片段 永遠留心中
盡為你情難控
思想分不清對與錯
未知這故事 何會終
到這刻 可盼喝醉 重現美夢

無需分清癡想與錯覺
明知這故事 何會終
叫我痴 走不出那美夢 徘徊在我心中
盡為你情難控
思想分不清你與我
明知這故事 何會終
我卻心早破碎 其實從來未發現這個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